上海朵雲軒拍賣於8月19日至20日假台北代理點(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3樓之7)舉行「2017年秋季拍賣台灣公開徵集活動」,由上海朵雲軒公司多位資深專家赴台召募拍賣品,活動現場對拍賣品進行免費的初步鑑定、估價及委託拍賣,另於21日規畫預約到府免費鑑定估價,歡迎廣大藏家前來委託。

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花蓮龍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恆春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2017春拍於日前圓滿結束,總成交額2.18億元人民幣,雖然上海正值雨季,但依舊抵擋不住各界朋友的熱情參與。最終朱昌言收藏的吳湖帆「萬松金闕」以4,945萬元人民幣成交,拔得此次春拍的頭籌,更創下朱昌言藏書畫專場單件拍品最高價。朱昌言收藏的書畫作品自2014年春拍亮相朵雲軒,引起業界轟動。經過多年深耕打造,朱昌言收藏系列共誕生了7件千萬級拍品,3個「白手套」專場,在中國25年的拍賣史上也實屬罕見。上海朵雲軒拍賣公司為中國大陸第一家註冊成立的拍賣公司,於1993年舉辦首場藝術品專場拍賣會,敲響了藝術品拍賣第一槌,同時開啟中國藝術品市場迅猛發展歷程。1997年,為擴大業務範圍更名為上海朵雲軒拍賣有限公司。每年舉辦春、秋兩季大型藝術品拍賣會和四場四季拍賣會。

朵雲軒拍賣,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職業準則和重信譽、重品質、重服務的敬業精神,成為大陸藝術品拍賣行業中,著名的優質拍賣公司,深受藏家的信賴,規範的經營和誠信的服務享譽海內外,成為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彰化大陸藝術品拍賣的指標之一。預約電話:0933-020-572袁先生、0983-834-228張先生。(工商時報)

永和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javierbotu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