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食譜大全







▲到底是蝦還是魚?澳洲海底驚見神祕生物。(圖/翻團購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像魚還是蝦?有一隻「魚蝦混合體」的神秘怪魚現身澳洲,嚇壞當地漁民,牠的眼睛大大、表面黏黏的,身體邊緣則有角狀凸出,形狀超奇特,漁民都說從沒見過,還以為是海龍。不過,專家則說,這種動物是「裝甲海中知更鳥(armoured sea robin)」。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奇怪的神秘魚蝦混合體被漁民在靠近澳洲達爾文與印度尼西亞的一個「秘密點」發現,外表像史前動物的怪魚,是在水中海拔300米湧現出來,牠有個黏糊糊的表面、凸起的眼球、尖尖的鰓,而且還有腳,讓捕捉到牠的漁民嚇了一大跳。

經過海洋專家鑑年菜菜單定,這條怪魚稱為「裝甲海洋知更鳥」,有角的皮膚和尖刺的鰓,是一種罕見2018年菜的魚,只在深海熱帶水域存活,有幼腳方便在海床爬行,是魴鮄科(Peristediidae)、又稱角魚科的45種魚類之一,是一種只出現在熱帶水域水底至少200公尺深海的罕見品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年菜餐廳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javierbotu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