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上午,基隆市信義區拓燒烤 雲林寬工程驚傳工安意外!上午8時許,位在山坡上的鐵架滑落倒塌,正好壓中3名施工中的工人,其中1人當場死亡,另有1人重傷1人輕傷,送醫急救。烤肉食材 楊梅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8時許,位在基隆市的月眉路拓寬工程驚傳意外,當時位在山坡上的鐵架,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整座滑落,直接砸壓在正下方的3名工人,其中1人摔落,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另有2人分別為輕、重傷送醫,目前仍在急救當中。

事故發生後,基隆市政府工程處前往勘查,了解事發狀況,該路段拓寬工程也立即勒令停工,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人員表示,該工程有相當大的安全漏洞,不僅現場無工程人員,也不符合施工作業程序,業者將面臨刑事責任。

警方表示,今原訂將進行的鋼模拆除作業,疑似結構鬆脫,導致鋼鐵連帶安全梯滑落,使梯內的3名工人墜落地面。據悉,三名來自印尼的工人,均為逃逸勞工,至於工程聘用非法台北年菜外帶餐廳逃逸勞工,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火鍋推薦

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javierbotuc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